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马汽车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略好于预期

  腾讯财经讯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周三发布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由于美国和欧洲需求上升以及欧元兑美元贬值,宝马一季度销量大增。

  财报显示,宝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5.2亿欧元,营收增长15%至209.2亿欧元。宝马利润增长符合略好于分析师预期。

  宝马曾警示称中国市场的增长正在放缓。一季度宝马在中国销量增长6.4%,远落后于欧洲和美国市场。宝马在后两地销量分别增长9.6%和13%。

  宝马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发布声明称,“2015年开局不错。”

  该公司称维持对今年营收和税前利润的增长预期,尽管面临俄罗斯贸易环境变得艰难,以及中国增长失去活力等不利因素。(明玥)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宝马汽车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略好于预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