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在乌启动样板村工程

新景报 2015-05-06 16:41:00

  乌《新景报》报道,4月27日,乌干达与韩国签署了一项价值3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韩方出资250万,乌方出资50万。

  根据协议,乌政府计划于2015—2018年在乌姆皮吉(Mpiji)地区建设7个样板村,样板村以韩国上世纪70—80年代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新村运动”为模板。

  乌财政、计划和经济发展部部长马蒂亚·卡塞加(Matia Kasaija)在签字仪式上指出,“新村运动”使韩国变成了一个发达国家,把在1962年时还与其处在相同发展水平的乌干达远远甩在了身后。韩国之所以能够实现高水平的发展,关键在于坚持自力更生的原则。他表示,乌干达人民需要从消极等待别人帮助的既有思维模式中解脱出来,寻求靠自身努力获得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