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或将放宽无人机快递管理规定 关注产业链股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两家寻求使用无人机快递包裹的大公司称,美国监管机构对这一行动的接受程度突然放宽,这也许会提高这项新技术在最有前途的商业应用之一上取得成功的几率。

  亚马逊和谷歌表示,他们注意到监管机构近几周在无人机试飞等关键问题上的态度出现了急剧转变。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航空管理局打算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一项计划,研究无人机在操控视线之外飞行的事宜。到目前为止,美国航空管理局基本上一直禁止此类飞行(包括研究性飞行),并且今年早些时候还提出了禁止这些活动的规定。

  业内人士预计,无人机将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未来十年千亿市场待掘金。目前参与无人机的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类:1、从事民品无人机研制且已有产品推出的通裕重工、山河智能;2、通过并购或者获得无人机代理权的伊立浦、雷柏科技;3、与研究机构合作正在研发无人机的金通灵、隆鑫通用、宗申动力;4、从事无人机整机或其大股东从事无人机整机研制的贵航股份、洪都航空;5、为无人机提供相关零部件的中航机电、中航电子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