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输了与苹果官司 小i机器人将申诉

京华时报古晓宇 2015-05-07 08:32:20

  原标题:输了与苹果官司小i机器人将申诉

  昨天,在和苹果的专利官司中败诉的小i机器人宣布,将就北京市高院的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申诉,这意味着这场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诉讼仍将打下去。

  2012年6月,上海智臻公司起诉苹果公司Siri产品侵犯了其智能机器人产品“小i机器人”的知识产权,之后苹果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申请,请求宣告小i机器人专利权无效。苹果在经历了两轮败诉后迎来曙光,上个月,北京市高级法院作出终审判决,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小i机器人专利有效性进行重新审查。

  小i机器人代理律师袁洋介绍,从判决内容来看,北京高院的改判理由是小i机器人专利“写得不够好”,即专利文件的撰写有问题。他表示,小i机器人有权利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申诉。

  小i机器人创始人、董事长袁辉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对小i机器人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记者古晓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