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中俄需求下滑 世界烈酒销量连续两年萎靡

  【延伸阅读】世界烈酒大赛 台湾“荔枝蜂蜜酒”夺冠

  

美媒:中俄需求下滑 世界烈酒销量连续两年萎靡

  

  2014年布鲁塞尔世界酒类竞赛6至8日在巴西举行,来自台湾的“荔枝蜂蜜酒”成功摘下金牌。“中央社”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4年布鲁塞尔世界酒类竞赛6至8日在巴西举行,来自台湾的“荔枝蜂蜜酒”成功摘下金牌。

  据报道,布鲁塞尔世界酒类竞赛(Spirits Selection)已有20年历史,是国际最具权威、世界最大的烈酒与利口酒竞赛,今年移师巴西。

  据报道,今年共有来自全世界600款各式烈酒参赛,由50位世界级专业裁判担任评审。依据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组织(OIV)规定,淘汰掉70%参赛样品后进行分数评比,来自台湾的“荔枝蜂蜜酒”在利口酒项目经分数评比后夺得金牌。

  报道说,这是继“后里埔桃酒”于巴黎赢得世界葡萄酒竞赛冠军后,台湾自酿酒再度摘下世界金牌,而这两支酒的关键人物,是高雄餐旅大学助理教授陈千浩。

  陈千浩表示,台湾自酿酒不断在全球各竞赛发光发亮,归因于台湾风土与农民孕育优良的农产与水果,以及台湾农村酒庄在不尽完善的设备环境下,持续努力克服困难的意志;这次夺金,显示出台湾走向全球酒类市场又迈进一大步。

  陈千浩指出,蜂蜜酒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

  (2014-06-10 14:07:0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