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马:中国市场放缓对豪车厂商打击更大

  德国宝马汽车(BMW)表示,由于市场增长放缓,该公司已在中国减产。随着反腐运动和中国经济放缓抑制了豪华车需求,豪华车生产商受到的打击比其他车商更大。

  宝马[微博]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表示,在中国市场下滑的情况,公司没有选择促销,而是减产,希望借此让供需更趋平衡。

  中国的汽车销量增幅已从两位数增幅回落,今年将降至7%左右,这迫使宝马给在努力消化老款车型的经销商提供补贴。

  宝马3系、X1系和7系均已接近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

  “宝马3系已到产品生命周期末端。宝马5系处于产品周期的下半段。这当然会对营销产生一定影响,”Eichiner向分析师表示。

  不过,宝马仍将寻求扩大中国经销商网络,今年计划再增加30家经销商。(完)

  (编译 汪红英;审校 白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