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日三大猜想:短期或迎技术性反弹

同花顺 2015-05-07 15:11:58

  大势猜想:明日或迎短期反弹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下跌走势,权重板块相续跳水带动沪指杀跌,沪指跌逾2%失守4200点,深成指也小幅下挫,创业板指今日冲高回落,接近收盘也跌至1%以上。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是通信服务、计算机应用、证券和计算机设备等;跌幅居前的是采掘服务、公路铁路运输、钢铁和港口航运等。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2662万,委卖盘为5773万,多空比为0.46,从数据上看,买盘较之前都明显缩减,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午后大盘继续向下,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纷纷疯狂杀跌,市场再度降温,大盘跌近100点。分析认为,缩量下跌预示着市场即将企稳,而明日起第一批新股申购资金解冻,经过两日的下跌市场上的筹码已渐趋低位,解冻资金有望抄底入市,而技术面上短期也有反弹需求,明日或将迎来一波短期反弹。

  后市策略:缩量下跌预示着市场即将企稳,而明日起第一批新股申购资金解冻,经过两日的下跌市场上的筹码已渐趋低位,解冻资金有望抄底入市带动大盘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布局,但注意控制仓位。

  资金猜想:明日资金流入市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午后两市股指呈震荡走低态势,受钢铁、电力等权重板块跳水影响,沪指跌超1%失守4200点,创业板指受主板市场拖累也下跌逾1%。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248亿元,资金流出呈现均衡的态势。消息面上,针对昨日证金公司建言两融新政,业内券商表示基本会按照此要求开展业务。受此消息影响午后股指再度杀跌,沪指一度大跌近百点,而今日量能也明显缩减,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分析认为,今日虽下跌但量能并未放大,企稳迹象已出现,明日起第一批新股冻结资金将解冻,而技术面上短期也有反弹需求,预计明日资金将流入A股市场。

  后市策略:今日虽下跌但量能并未放大,企稳迹象已出现,明日起第一批新股冻结资金将解冻,短期或有一波技术性反弹,投资者可逢低介入被错杀的个股,但注意切勿追高,快进快出为主。

  热点猜想:有色板块再迎布局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7日消息,昨日期货市场大宗商品迎来大涨行情,前期炒卖股指期货的资金大量流入有色金属、铁矿石与工业品市场做多;沪镍涨停报收,PTA、铁矿石触及涨停;铜价再次涨至年内新高;镍、锡期价同时刷新了上市以来的最高价。有色金属中的铝、锌品种均大涨。

  后市策略:近期热点板块轮换炒作,有色板块在近期持续调整,大宗商品大涨有望带动有色板块上升,投资者可关注吉恩镍业(600432)、华泽钴镍(000693)、江西铜业(600362)等相关概念个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