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中美股市下跌影响 新加坡海指连续三天下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7日报道,在美国隔夜股市和中国股市下跌的影响下,新加坡股市连续第三天下滑,海指微降0.33%。

  美国商务部指出,3月贸易逆差激增43.1%至514亿美元,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这暗示美国经济在首季萎缩。

  随着美国业绩季节接近尾声,目前投资者都在关注周五即将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希望从中探知美国联储局的升息时机。

  鑫道投资分析公司(Voyage Research)的报告认为,除了美国股市,希腊目前的局势也对市场制造抛售压力,这可以从欧洲股市的疲软走势体现出来,这些都是影响新加坡股市下跌的负面因素之一。

  另外,中国股市连续两天下跌,沪综指继前天大跌4%之后,昨天再跌1.6%,市场人气明显受挫。

  在各种负面情绪的影响下,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开盘走低,下跌0.65%,以3448.68点开市,全天在3444.55点与3467.22点之间盘旋,最终以3459.79点收市,下跌0.33%或11.40点。

  昨日全场成交量约15亿4170万股,总值约12亿6000万元,股票跌多升少,上升股204只,下跌股288只,738只股价持平。

  来宝集团(Noble Group)是昨日最活跃股票,股价下跌3.371%或3分至0.86元,成交量超过8000万股,成交额约7000万元。集团在周二宣布第一季净利滑落30%至1亿零662万美元(约1亿4300万新元),表现低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马来亚银行金英认为硬商品(hard commodity)的市场需求仍会持续疲弱,保持该股票的“持有”评级,目标价0.89元。

  IHH保健股价维持在2.20元,新康国际医疗集团(HMI)起20%至0.39元。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指出,有消息人士说IHH保健和马来西亚财团森那美(Sime Darby)都计划购买新康国际医疗集团位于马六甲的仁爱医院(Mahkota Medical Centre),并且都各自开出了第一轮的竞标价格。IHH保健通过电邮表示集团一直都在寻找机会增加投资组合,不过不会对特定交易做出回应。

  新交所股价下跌0.9%或8分至8.37元,瑞士信贷指出新交所4月份的日均成交额同比上涨3%至13亿元,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的强劲带动下,4月衍生产品成交量同比激增89%,因此把对于该股票的评级从中立提升至“表现优于大市”,目标价提升至10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