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央行:韩国外汇储备额时隔5年回升至全球第六

  原标题:韩央行:韩国外汇储备额时隔5年回升至全球第六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汇储备额创9个月以来的最高值,时隔5年重新升至全球第六位。

  据报道,韩国银行(央行)7日消息称,截至4月底,韩国外汇储备额为3699亿美元,环比增加71.5亿美元。

  韩国外汇储备额自去年7月以来,因美元升值导致欧元、英镑等资产以美元计算时减少而呈现减少趋势,今年1月份一度减少至3622亿美元,而后从2月份开始回升,4月份再次创下9个月以来的最高值。

  韩国央行方面表示,除了美元之外的其他货币升值,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外汇储备额扩大。

  报道称,以4月底为基准,在外汇储备额中,有价证券占比为91.8%,为3395.1亿美元,环比增加89.8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为209.7万美元,环比增加3000万美元。

  相反,IMF储备头寸环比减少3000万美元,为14.6亿美元;存款环比减少18.3亿美元,为209.7亿美元;黄金储备环比持平,为47.9亿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