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谷歌新一代Android系统或于28日发布

  中国证券网讯 经确认谷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8日举办年度I/O开发者大会。虽然谷歌目前尚未透露会议信息,但是已经曝光的大会日程显示,谷歌或在本届I/O大会上推出代号为AndroidM的新系统。

  据中关村在线5月7日消息,按照2014年谷歌推出Android5.0时,使用“Android L”作为代号推测,Android M很有可能是一全新的Android系统。截至目前,只有10%左右的Android 设备在使用Android 5.0操作系统。

  开发者大会包含“语音访问(Voice Access)”会议环节,对于“语音访问”,谷歌是这样描述道,“触控显示屏是移动硬件设备的主要输入模式。Android设备活跃用户数已达10亿,并且没有任何增长放缓的迹象。在这个对话中,我们将介绍语音访问服务,借助该服务,任何人仅通过语音便可进入其Android设备。我们将注重开发人员可以遵循的简单步骤,来确保语音访问服务能够让他们的应用程序具备最佳的使用体验。”

  由此可以看出,谷歌想要让用户仅通过语音,来掌控Android设备及应用程序的每一项功能。最后,在此次的I/O大会中,还有一个关注“中断(interruptions)”的环节,这表明谷歌一直在进行研发,对Lollipop的推送提醒方式进行改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