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充:22个项目打包到香港招商 投资总额超400亿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5-08 14:14:02

  中新网南充5月8日电(王爵 冯方雄)8日,记者从四川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该市正积极筹备参加将于5月上旬在香港举办的“四川现代服务业香港推介会”,南充国际商贸城、嘉陵江第一曲流旅游度假区等22个项目已被四川省商务厅列入全省推介项目,投资总额达407.6亿元。

  据悉,四川现代服务业香港推介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承办,旨在通过宣传四川服务业发展优势,推介四川省现代服务业重点产业及重点项目,让香港企业充分了解四川服务业的规划、政策、投资环境,为香港企业在川投资提供指引,促进一批香港企业进入四川。

  据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充市高度重视此次推介会,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推介项目和拟签约项目的收集整理工作,此次推介会重点围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科技服务、养老健康服务等五大新兴先导性服务业,认真筛选出“四川服务业推介会”推介项目25个,投资总额327.9亿元,拟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6.4亿美元。

  据了解,南充国际商贸城、西充中国西部农村电商数据处理中心、南充健康产业园、南充市嘉陵江第一曲流旅游度假区等22个项目列入“四川服务业推介会”推介项目,投资总额达407.6亿元,南充·澳洲国际商业生活广场和电子商务产业园列入“四川服务业推介会”拟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1.6亿美元。(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