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在马加大TPP谈判攻势

    据《南洋商报》5月8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出席马来西亚民主与经济事务研究院(IDEAS)举办的座谈会上表示,美国非常明白和了解各国的贫困和发展问题,也清楚马土著政策敏感性。土著政策属主权决定,不会因加入TPP而受到影响。美国支持促进财富平等、减轻贫困的政策,因此马来族群不需要担心TPP会侵蚀其特权。

  弗强调,美国认为,增加贸易和投资才是缓解贫困最有力的工具,而TPP的主要目的正是解决贫困问题。目前TPP谈判已接近尾声,但没有草草完成或设定完成时限的必要。

  在谈到医药产品知识产权问题时,弗表示,我们须根据发展中国家的发展阶段创建特定的版权制度,可在保持公司创新能力的同时,确保制药成本得到控制。此次座谈会上,马反对TPP人士高举写有“我们的药,美国住手!终止TPP对仿制药攻击”的横幅表示抗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