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海关总署署长赴吉检查吉尔吉斯海关口岸设施配备情况

  吉尔吉斯“卡巴尔”国家通讯社5月7日报道,日前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署长别里亚诺夫来吉访问,考察俄罗斯在“吉加入欧亚经济联盟路线图”框架内向吉提供援助的落实情况。

  别里亚诺夫先后考察了吉尔吉斯四个对外口岸的设施配备情况,分别是玛纳斯机场和奥什机场两个航空口岸,以及吐尔尕特和伊尔克什坦两个公路口岸,并认为上述海关口岸第一阶段的硬件设施配备程度已达到99%。目前已经启动第二阶段的项目预算文件编制工作,未来将使欧亚经济联盟各成员国的海关信息系统联网。

  陪同考察的吉尔吉斯海关总署副署长卡德尔库洛夫称,俄罗斯在“吉入盟路线图”框架内向吉提供的援助共计2亿美元,其中约1.15亿美元用于海关领域。俄方的援助主要以提供设备为主,吉方将在正式“入盟”后两年内将各个海关口岸软硬件设施配备达到欧亚经济联盟的要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