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丽家族转型"科技+金融"遭爆炒 股价连续4日涨停

  原标题: 华丽家族转型"科技+金融"遭爆炒 股价连续4日涨停

华丽家族转型

  上周二晚间,停牌3个多月之久的华丽家族公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过26.65亿元,用于收购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份并对其进行增资,以及投资智能机器人项目和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

  受利好消息影响,华丽家族自5月7日复牌以来连续收获了4个涨停,即便是在上周A股连续暴跌市场环境下,华丽家族依然稳封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9.75元,涨幅10%。

  据中国网财经了解,以房地产作为主业的华丽家族近年来一直在谋求转型。公告显示,华丽家族此次募集资金投向分为三个部分,其中石墨烯项目拟以7.5亿元收购墨烯控股,并对其增资4亿元;智能机器人项目则分为机器人研发和机器人生产基地两个具体项目,前者拟投入3.3亿元,后者拟投入3.7亿元;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也分为两个部分,临近空间飞行器试验场项目拟投入资金3.8亿元,临近空间飞行器研制与制造项目拟投入资金4.36亿元。

  除此次定增募投项目外,华丽家族同时公告,拟出资不超过7.5亿元认购厦门国际银行增发股份,继续扩张公司金融版图。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厦门国际银行总股本22.93亿元,总资产3489亿元,净资产154.46亿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6.04亿元,净利润22.28亿元。另外,2015年4月,南江集团已将拥有的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华丽家族,加上今日公司披露的入股厦门国际银行,这些金融投资有望在上述科技项目投资期间,成为公司稳定利润的来源。

  东北证券认为,经过4年的去库存和去杠杆以及近3年来的原始股东持续减持,华丽家族已经经历了最坏的投资预期。长期来看,未来公司的股票吸引力将会增长。预计公司015年和2016年的每股EPS为0.04元和0.05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