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月秘鲁出口下降10.1%

  

  秘鲁国家信息统计局(INEI)宣布3月秘出口同比下降10.1%,传统和非传统出口量均有下降,降幅分别达13%和6.7%。INEI称,今年第一季度,秘出口量同比下降8.8%。

  3月传统出口有所下降的产品有:鱼粉(-87.9%)、鱼油(-89%)、锌(-10.8%)和石油产品(-22.6%)。与此相反,金(21.9%)、铅(11.2%)和铜(8.1%)出口有所增长。非传统出口方面,纺织品(-31.7%)、渔业(-14.3%)、化工(- 11.8%)、钢铁(-9.7%)和非金属矿产品(-11%)有所下降,而农业(11.9%)和金属加工业(0.2%)有增长。

  INEI称,秘对美国、中国、哥伦比亚和日本等主要市场的出口出现下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