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好助燃背后催生又一罕见现象 凸显主力意图

  原标题:利好助燃背后催生又一罕见现象凸显主力意图

  降息这一张大牌,终于在大盘周线收阴后出手,主力立刻“领悟上意”,周一联袂上涨,超250股涨停!这还不是最令人惊诧的,罕见的现象在创业板指,更加暴露了主力的意图。

  创业板之所以被称为“神创板”,自有其道理:从创业板月K线看,走势非常离奇,已连续5个月呈现加速性上涨,上攻角度陡峭且期间几乎没有像样的调整。这种走势,是各大指数在历史上的几波牛市中所没有的。

  奇怪的是,这个过程是伴随着大盘被要求“慢牛”而出现的,表明沪指“慢”下来的同时,局部尤其是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并没有相应的慢,而是暗度陈仓。主力极力做多的意图昭然若揭,以小指数再次新高的强势,对A股见顶论予以反击。

  广州万隆近期多次指出:这是一轮带有国家意志战略色彩的上涨,政策激活资本市场、支持经济转型脱困的目标尚未完成,那么大的上涨格局不会因短期调整而改变;而近期,证监会利好之后往往有央行动作跟进,监管层联手呵护市场是罕见的。即使有调整,那也是监管层希望减缓上涨速度,而不是改变上涨趋势。

  那么对于精明的资金而言,调整才是更实在的利好!今日近300股涨停,除保险、地产等权重外,互联网、电商、软件、智能机器人等出现涨停潮。在经济转型大背景下,万众创新是主基调,那些涨幅尚不大、后续利好有望频出的互联网+、大数据、与创新相关的滞涨股、产业资本运作的小盘新兴产业股,将成为主力新的重点狙击对象。目前盘面看正是如此。

  不过需注意,主力积极做多,且创业板窗口指导等传言也被辟谣,但仍提示投资者不应该在大涨之后再去过度追高,应注重低吸。除了新兴产业股外,主板中那些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个股不应彻底放弃,而是在调整到位后择机低位回补,牛市仍大有可为,盛宴还来得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