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股罕见断层释三大信号 暴涨新龙头强势起航

  原标题: A股罕见断层释三大信号暴涨新龙头强势起航

  牛市降息无疑火上浇油越烧越旺!不过央行降息虽令A股延续反弹,但各大指数却出现了罕见断层现象。创业板指一枝独秀再次强势暴涨,不仅把3000点踩在脚下,甚至站上3100点。创业板指估值严重高企,仍出现如此罕见断层异象,也释放了三大重要信号。

  第一,创业板窗口指导属谣言,释放了创业板虽频频暴涨,但管理层并未出手打压信号。这直接让创业板类高价股继续疯狂,如股王安硕信息、全通教育史无前例站上400元,直接带动了战略新兴产业、政策利好类小盘股全线飙涨,京天利、长亮科技等高价股亦强势涨停,暴风科技更是连续33个涨停等;此外,并购重组与业绩大增类个股更是井喷,如江苏三友再迎劲爆主升浪,龙生股份股价更是短其翻9倍等。可见,主力对小盘题材异常宠爱,而炒股就应跟着主力走,才能远远跑赢获得巨额收益。因此对政策利好、并购重组、高成长、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我们可大胆抄底并坚定捂股。

  第二,管理层近期收缩伞形信托、券商对两融保证金比例上调,不少大市值股票折算率被降至零,这直接导致大市值品种吸引力下降,造成沪市量能骤减。而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大部分还不能融资融券,券商收缩两融对其影响甚微,导致盘面再现罕见断层现象。

  第三,上周五本月第一批打新资金便逐渐回流,而当前盘面罕见断层释放了资金偏爱中小市值个股,冷落大盘蓝筹股的"八二"风格变换信号。这从沪指量能逐渐萎缩少于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量能便超过千亿便可看出,市场风口已大面积刮向中小市值题材股了。

  而在市场风口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周一再度有1.03万亿元打新资金解冻回流市场,这或将掀起中小市值个股更强劲的涨停风暴,两市新领涨龙头也有望在万亿打新资金回流下,更加强势大爆发。

  事实上,每月打新后市场都会跑出领涨龙头。如1月新股申购结束后,市场便走出业绩大增的如意集团,股价最高暴涨达294%;2月打新后同样出现了劲爆翻255%的巢东股份;3月与4月更是出现了一大批高送转类股价强势翻番龙头,如二三四五暴涨300%、龙生股份更是迎19个涨停板。而随着下周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有望迎来更强势翻番龙头。而据监测,000***与300***这两只股,中报业绩预增达3000%以上,且具有改革与并购题材,股价亦未大涨。或成下一个接替龙生股份、股价强劲翻番强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