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拜杰贝阿里自由区2014年利润增长13%

  据《宣言报》5月4日报道,迪拜杰贝阿里自由区(JAFZA)2014年新增企业679家,同比增加17%,其中有瑞士诺华制药、中材科技、新兴铸管等国际大公司。2014新增企业中的29%来自亚太地区国家,27%来自欧美,14%来自印度,6%来自中国,英国及美国占8%。

  2014财年自由区收入增长10%,运营利润3.2亿美元,增长13%。

  杰贝阿里自由区产值占迪拜酋长国GDP总量的20%以上(2013年),提供了20万个就业岗位。据估算,杰贝阿里自由区贸易总额达1013亿美元,并占迪拜酋长国非石油贸易出口量的一半,与整个非石油贸易量的2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