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连连反弹后 又到“别人贪婪我恐惧”的时候了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3日 09:15:50来源:扬子晚报

  周二大盘继续大涨,收盘站上4400点,创业板大涨3.29%,两市成交15481.1亿,量能再次放大9.5%,也支持这两天的反弹,后市仍有继续反弹动能,不过这两天的连涨,又把很多人的贪婪胃口吊起来,在此我们认为,虽然大盘会继续冲高,但极可能在前期高点附近做一个双头,然后再次向下,力度仍不可小视,目前又到了短线越涨越卖的时候了。

  今天走势

  短线大盘仍有反弹冲高动能

  周二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收盘贴水43点,这几天股指期货的贴水一天比一天大,这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信号,此外在指数“三连阳”的过程中,沪市是连续3天资金净流出,说明很多主力机构并不看好后市短线的走势,因而,即使大盘这两天继续冲高反弹,我们认为,有可能会在前期高点4572附近做一个双头,一般双头确立后再次下杀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这一点大家不得不防。

  下周二,新一轮IPO又将开始,这次冻结资金预期超过前一次,将超3万亿,从时间节点上,大盘反弹的时间也不会太长,我们预期大盘这两天会冲到前高附近,做一个双头形态,再次下跌造成市场的恐慌。具体时间来看,很有可能是本周末或下周初。投资者要掌握好大盘的运行节奏,防范空方随时会出现强力反击,甚至演变为比上周更强的调整。

  今天操作

  逆向操作,逢涨撤退获利了结

  目前,市场又快到了“别人贪婪我恐惧”的时候了,大家稳健操作,此时一定是越涨越卖的节奏。你在分享连涨的同时更不能忘记逢涨撤退、逢跌伏击,提示投资者时刻要注意短线风险的来临,其中更要注意大盘连续大涨后再次受到管理层的利空打压。

  钱眼周二推介的个股总体表现稳定中有涨,中国建筑、中国远洋都是低开高走,收涨3%左右,其他几只都在收盘价附近震荡蓄势,后市仍有冲高动能。周一推介的中国一重当天大涨8%之后,周二再次涨停。两天大涨18%以上,后市可逢高获利了结。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号为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海 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