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朱立伦火力全开再轰蔡:碰到财团就转弯 假话太多

中国台湾网朱炼 2015-05-13 15:36:01

朱立伦火力全开再轰蔡:碰到财团就转弯 假话太多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批评蔡英文“假话太多了”。(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针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拜会企业时提及“劳工假放太多”一席话,引爆失言争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3日下午在中常会火力全开炮轰,指蔡后来又改口道歉,“台湾是劳工假太少,但政治人物的假话太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朱立伦说,蔡英文拜会企业时所说的原文是,“老实说,台湾劳工的假放得太多了”,这两天又改口。朱立伦批道“我要跟蔡主席讲,老实说,台湾劳工假太少,政治人物假话太多,到底哪个是民进党真正主张?”

  朱立伦表示,他去年初就提出“劳工假太少”,尤其很多连假都不能放,让劳工、公职人员不能享受高质量假期,因此特别向“行政院”提出建议。很高兴看到去年“行政院”改革,从今年开始,连假假期都能充分运用。

  他说,当国民党主动提出周休二日、每周工时40小时,民进党的态度,至少蔡英文告诉大家那是国民党提出来的,“没有错,这就是国民党的主张!”这就是国民党主张坚持的,不管面对劳工、面对大企业家或任何企业,他都会大声讲,这就是国民党主张。

  朱立伦反呛,请民进党明确表态,到底支不支持台湾劳工加薪,不要碰到老板、碰到财团就转弯,碰到劳工就说另外一段话,“台湾不是假太多,而是政治人物假话太多!”(中国台湾网 朱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