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工厂易主暂未影响亨氏中国销售

  宣布与卡夫食品合并重组新公司之后不久,亨氏又被曝出业务调整的消息。日前有报道称,亨氏准备出售其位于英国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基地。据了解,目前国内销售的亨氏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部在英国生产。不过,亨氏客服昨日表示,目前奶粉的供应还未有任何影响。

  据外媒报道,亨氏的上述工厂位于英国湖区坎布里亚郡肯德尔镇,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和谷物食品。根据协议,亨氏将该工厂出售给当地一家营养保健公司。

  据公开资料,亨氏婴幼儿配方乳粉英国生产基地位列国家质检总局去年4月30日公布的首批获得注册的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名单,亨氏也由此成为了率先取得进口奶粉国家门票的品牌之一。亨氏客服昨日也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目前亨氏在国内销售的奶粉均来自英国。不过客服人员进而称,英国生产基地易主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目前奶粉的供应还未有任何影响。

  在此之前的3月,亨氏与卡夫在巴菲特的撮合下完成了联姻,新组成的卡夫亨氏公司成为了北美第三大食品及饮料公司。业内人士进而指出,两个食品巨头的重组会带来一系列业务调整,亨氏的上述调整也是其小动作之一。针对英国工厂易主的消息,北京商报记者向亨氏发去了采访提纲,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该公司的回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