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触底回升涨0.26% 两市逾百股涨停

  原标题: 午评:沪指触底回升涨0.26% 两市逾百股涨停

午评:沪指触底回升涨0.26% 两市逾百股涨停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最深跌幅接近1%。10点20分过后,在券商、军工、工业4.0概念纷纷崛起的带动下,沪指回升明显,临近午盘时成功翻红。创业板则盘中跳水,跌幅则一度接近2%,临近午盘再度回升翻红,乐视网、安硕信息等高价股纷纷大跌。

  截至午间收盘,指报4387.33点,涨11.57点,涨幅0.26%,成交3937亿元;深成指报15180.94点,涨7.85点,涨幅0.05%,成交4276亿元。创业板指报3193.18点,涨1.03点,涨幅0.03%,成交1012亿元。

  盘面上,题材股继续活跃,通信设备、视听器材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工业4.0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钢铁、港口航运、石油化工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神剑股份、明星电力、工大高新、三联商社、沃尔核材、华闻传媒等超过100只股涨停。其中有33只创业板个股。创业软件、赢合科技、 耐威科技3只新股今日登陆创业板上市交易,均因开盘大涨超过40%遭秒停。乐视网、安硕信息、京天利、中文在线等高价股纷纷大跌,跌幅均超过了6%,其中乐视网盘中一度跌停。

  分析认为,急跌慢涨本身就是牛市的重要特征,况且从推动本轮牛市的两大核心基石来看,目前尚未有明显的转变,A股的转熊往往以货币政策的收紧为重要信号,但当前货币政策依然保持了宽松的基调,同时为了刺激疲软的实体经济,财政政策上保持积极基调,投资方面的力度将继续增加,这使得A股所处的政策环境较为理想,短期的走势不影响长期的看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