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日三大猜想:区域震荡仍将延续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4日 15:24:09来源: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大势猜想:区域震荡行情仍将延续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在有色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尾盘翻红逼近4400点,深成指则仍下跌约0.5,创业板指维持弱势走势,震荡走低跌1%。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是视听器材、通信设备、其他电子等;跌幅居前的是园区开发、公路铁路运输等板块。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4366万,委卖盘为8199万,多空比为0.53,从数据上看,买盘较昨日明显增加,卖盘也基本持平,多空双方今日对决激烈。近两日大盘出现明显调整走势,但个股表现依然非常出色。消息面上,明日证监会将会对约谈基金公司传闻作出回应,这或将决定创业板后续走势。分析认为,在新股抽血效应即将来临的压力下,预计大盘将维持区域震荡的态势,市场将主要表现为结构性行情。

  后市策略:在新股抽血效应即将来临的压力下,预计大盘将维持区域震荡的态势,在震荡中投资者可适当把握政策性投资机会,但注意勿盲目追高。

  资金猜想:资金仍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两市股指整体呈震荡态势,受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拖累,沪指午后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深成指也下跌近1%,创业板指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下跌约1%。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325亿元,资金流出呈现持续流出的态势。消息面上,有关证监会约谈部分基金公司负责人控制买入创业板的节奏的传闻近日再起。证监会昨日表示,周五例会将对该传言做出回应。受此影响,创业板今日维持弱势走势,乐视网更是巨量打至跌停板。分析认为,在创业板风险和打新抽血效应再临的情况下,预计大盘短期内难有起色,资金仍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在创业板风险和打新抽血效应再临的情况下,预计大盘短期内难有起色,投资者近期参与创业板注意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以规避风险。

  热点猜想:稀土概念迎炒作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国土资源部5月14日通知下达2015年度稀土矿钨矿开采总量控制指标。通知指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6家稀土集团整合重组方案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备案。为促进稀土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按照国务院加快实施稀土企业集团战略要求,对列入稀土集团并整合重组已完成的,指标在省(区)总量指标中单列,由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按单列数下达给稀土开采企业,未进入集团或整合重组未完成的,继续由省(区)分配。

  后市策略:近期热点板块轮换炒作,在利好政策消息刺激和游资关注下,稀土概念近期有望上涨,投资者可持续关注相关概念个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