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沪深股指涨跌不一 多空争夺4400点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4日 15:33:16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沪深股指延续震荡走势,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沪指报4378.31点,涨幅0.06%;创业板指报3141.59点,跌幅1.58%。

  从盘面看,个股分化严重。乐视网、东方财富等创业板强势股(财苑)纷纷补跌,带动前期强势板块调整。板块方面,次新股崛起成为新的领涨板块,稀土、智能机器、充电桩、环保、体育等主题投资机会在弱市中逞强;互联网、在线教育、互联金融等“互联网+”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共有中国铝业、安利股份、中央商场等180余股涨停,炒作人气依然活跃。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来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

  申银万国认为,总体看,市场局部活跃依旧,但热点呈现短视化特征,显示在经济周期走弱及新兴成长累积涨幅较大背景下,短期资金面临投资标的选择困难。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成长股仍是中期看好的方向,不过短期拉升过快积聚风险,等待后续包括中概股回归及市场情绪再稳等的催化剂。此外,考虑到上市公司一季报显示的账面资金较为充裕,后续外延式发展的标的仍将持续表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