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盟出资用于增加苏丹出口

  苏丹视点报12日报道,贸易部长奥斯曼·欧麦尔·谢里夫与欧盟驻苏丹大使共同签署了一份项目文件,这一项目是地区一体化机制的一部分,欧盟将出资125万欧元支持这一项目。东南非共同市场苏丹地区秘书长纳迪尔·拉亚赫指出,这一项目旨在增加苏丹对地区和国际市场的出口,包括利用现有连接埃塞俄比亚、埃及等邻国的基础设施增加出口,并且促进苏丹利用东南非共同市场这一平台吸引投资、增加向国际市场的出口。

  拉亚赫强调,这个项目的主要活动、预期结果和成果将通过在国家层面推动东南非共同市场有关项目和活动的本地化,提升公共和私人机构在执行地区一体化进程中的能力。同时,通过培育贸易发展手段,提升企业家协会和出口商在履行出口要求方面的能力和意识。另外,还将筹备商务部的项目执行部门。

  拉亚赫补充说,2016年这一项目将取得成果,将促进对埃及等邻国的肉类出口,便利其他动物资源的贸易联系;通过提供市场信息增加对埃塞俄比亚的水泥、塑料制品、饮料等产品的出口。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