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没有中国移民 澳大利亚将无法生存

  【延伸阅读】中国人热衷买房 致中国超美国成澳最大投资国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对澳大利亚房地产的热情使其超过美国成为澳大利亚的最大投资国。

  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30日发表题为《中国击败美国成为澳大利亚头号投资国》的文章称,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核委员会在其年度报告中说,2013至2014年度,审核通过的中国买家购买澳大利亚房地产的总值达124亿澳元(约合99亿美元)。在这一时期,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投资总计为277亿澳元,而美国为175亿澳元。

  同时,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打击外国人在澳非法买房的行为。今年3月,澳大利亚政府下令中国恒大地产的一家子公司出售悉尼一所价值3900万澳元的房产。由于很多人担心外国买家会把澳大利亚人挤出当地房地产市场,今年2月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领导的政府发誓要打击非法购买房产的行为,而恒大地产这处海景住宅被强制出售是阿博特政府击出的第一拳。

  悉尼房价从2012年以来上涨了近40%,这让监管者呼吁银行收紧贷款标准,并警告房价有可能下跌。

英媒:没有中国移民 澳大利亚将无法生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