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恢复纳伊力特化工厂运营需投入2.5至3.5亿美元

  据亚媒报道,5月13日,亚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长扎卡良对媒体表示,根据世界银行开展的一项研究,重新恢复埃里温纳伊力特化工厂运营将花费2.5至3.5亿美元。世行专家还表示,重启该厂运营并不可取,因为目前尚不清楚其主要产品——合成橡胶是否具有市场竞争力,也不清楚能否找到销售市场。扎卡良表示,该项研究是初步性的,要等到与世行专家认真讨论之后亚政府才会做最终决定。他还指出,在工厂过去停工的4年中,导致数百名工人失业,拖欠的工资总额高达57亿德拉姆,目前工厂的工资表名单上仍有480名工人。

  今年4月初,亚央行行长扎瓦江表示,独联体国家间银行可能免除纳伊力特的债务并将其持有的股份转给亚政府。他透露,该厂债务高达1020亿德拉姆,其中包括630亿贷款。2014年1月22日,莫斯科仲裁法院判处纳伊力特工厂的所有者——Rhinoville Property公司向独联体国家间银行赔付1.08亿美元。

  纳伊力特是前苏联唯一生产氯丁橡胶的工厂。该厂因为环保问题于1989年关闭,并于1992年部分重启。2006年,该厂90%的股份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英国Rhinoville Property公司,剩余10%的股份由亚政府持有。2010年该厂停产,2013年底欠薪1200万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