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信部公布网络提速降费目标 2017年普及百兆带宽

中国证券网严洲 2015-05-15 11:01:16

  据央视新闻5月15日消息,工信部15日公布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到2017年底,所有地级以上城区家庭具备百兆光纤接入能力,4G全面覆盖城市和乡村;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等宽带平均接入速率达到30Mbps,其它城市达到20Mbps;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平均资费水平大幅下降。

  而在今日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成立150周年暨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为更好发挥信息通信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的促进作用,工信部将加快建设宽带基础设施平台,加大网络基础设施演进升级的力度,大力促进提速降费,尽快缩小我国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

  工信部公布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势必将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加速减速。根据近日发布的《“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2015年主要引导目标是在2015年大幅提升中国通信网络的宽带速度,宽带网络能力实现跃升,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8000万户,推动一批城市率先成为“全光网城市”。中国政府将改善4G网络及强化高速宽带包括交互式网络电视的研发,目标是新建超过60万个4G基站,4G网络覆盖县城和发达乡镇。新增1.4万个行政村通宽带。(记者 严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