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肖钢:新股发行不对股指产生实际影响

新华网 2015-05-15 10:39:23

证监会主席肖钢15日赴“12386”热线职场调研,并随机接听了投资者来电。在被问及对新股发行加快是否影响股指时,他表示新股发行对股价影响不是很大,IPO由每月一批改为每月两批后,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扩容对股指的影响也要正确看待。

他透露,本月第二批发放批文大约在23号左右。

肖钢说,近几个月新股发行由原先的每月一批增加为每月两批,5月下一次发放批文大约在5月23日,具体情况还要根据审批进度。

他表示,投资者应当正确认识新股发行与股指的关系。“新股发行对股价影响不是很大,决定不了股指涨跌,尤其中长期来看,股指变化主要是由其他因素决定的,应将新股发行与价格变动区别来看。”

肖钢同时表示,近期市场增量资金较多,市场也对IPO比较欢迎,冻结资金较多,新股发行由月一批改为月两批后,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扩容对股指的影响也要正确看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