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与中央企业签订29个重大合作项目

新华网 2015-05-16 15:03:33

  新华网海口5月16日电 海南省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在海口召开深化海南省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座谈会,54家央企组团来海南共商发展大计。会议现场,海南与中央企业共签订了29个重大项目。

  记者了解到,签约的29个项目重点包括海洋资源开发、海洋工程建设、海洋渔业、海洋生物医药等海洋经济项目;互联网+的概念及新兴产业投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加大对海南省信息化产业的投资;突出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国铁建在“十三五”期间拟在海南投资300亿元滚动开展包括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桥梁隧道建设等重点工程和特大型项目的投资建设等。

  此外,签约项目还突出了海南生态立省、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特色。包括港中旅、国旅、中粮等在内的国内旅游巨头纷纷携大项目或带着合作意向来海南考察,签约项目包括医疗养生、新型环保建材和航空科技体育产业等。

  据悉,在2012年3月1日,海南省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在北京举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暨海南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签订51个项目,总投资2288亿元。截至目前,已有近60%项目开工建设或加大投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