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沪指低开0.71% 券商有色领跌

  原标题: 开盘:沪指低开0.71% 券商有色领跌

开盘:沪指低开0.71% 券商有色领跌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4277.90点,跌30.80点,跌幅0.71%;深成指报14612.88点,跌82.06点,跌幅0.56%。

  盘面上,次新股、农业服务、跨境电商、二维码识别、医疗器械服务、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有色、江苏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青鸟华光、中天城投、通威股份、神剑股份、江苏有线、莱克电气、中信重工、华丽家族、工大高新、盛洋科技等近70只个股涨停,凤凰股份跌停。

  业内人士表示,牛市已完成启动阶段,正蓄势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的投资机会将贯穿后市。一是国企改革:国企并购重组蕴含大机会。国企改革重在解决股权结构,这也是本轮牛市的原动力之一。二是军工:军工板块中,很多公司又是国企改革的对象。军工股投资三主线为武器装备升级、体制改革以及军工信息化。三是互联网+:互联网+受到国家高度重视,能有力推动经济转型,将是贯穿牛市的重要支撑。四是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安全及智能化是汽车行业永恒发展主题。而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在空间巨大,未来的成长具有很高确定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