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将在浦东迎客 2000种商品周三开售

文汇报 2015-05-18 09:58:01

  原标题: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将在浦东迎客 2000种商品周三开售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来啦!本周三,占地近5000平方米的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将在浦东陆家嘴开门迎客。这家坐落在寸土寸金的陆家嘴金融城、与东方明珠电视塔仅一街之隔的梦幻商店将出售的迪士尼商品多达2000种,其中99%为全球迪士尼商店独有。

  走上小陆家嘴的步行天桥,外墙上巨大的红色“Disney”字样格外醒目。整个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由室内零售区和迪士尼主题户外广场组成,目前5000平方米的户外广场正进入景观绿化设施的最后修整阶段。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由迪士尼商店全球设计与建造团队设计并建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的户外主题广场是全球首创,除了各式迪士尼主题景观外,还将汇集各种娱乐项目表演,形成集商业、文化、休闲为一体的亲子乐园。商店正式开业后,户外广场上将有迪士尼经典角色亮相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众多中国元素被融入了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之中。除了商店入口的弧形大门选择了中国式木质外观之外,店内墙壁的天际线还绘有上海地标性建筑。

  一进入商店,最先呈现的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迪士尼神奇王国城堡,足有5.855米高。每隔一个小时店内就会上演一场3分钟的城堡秀,同步上演众多迪士尼电影的经典片段。

  在参观上海迪士尼旗舰商店时,找到那些隐藏在各处的米奇也是一件趣事——店铺外藏有3个米奇,店铺内则有14个米奇,屋顶上有一个251平方米的巨型米奇头,由8800多颗LED灯勾勒而成。

  整座商店的零售区面积达860平方米,奥兰多、巴黎、东京迪士尼商店热销的商品几乎都能在上海店找到。除了最经典的米奇米妮、小熊维尼、迪士尼公主系列以及各种文具、服饰、生活用品外,迪士尼旗下漫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等厂牌的当红电影商品将全线登场。

  在漫威专区,等同真人大小的漫威超级英雄雕像最为抢镜,包括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和绿巨人等。这些雕像都是由雕塑家全手工制作,专为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量身打造。这是全世界迪士尼商店中唯一一个有漫威专区的店铺。

  本周三开业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将出售专门设计的带有“上海2015”字样的特别版商品。从商品特色与价格上看,所有商品与日本、香港迪士尼商店价格并不一致。对此,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个别商品价格在不同国家可能因汇率原因有些差异,上海商店的大部分商品是迪士尼特意为中国市场设计和生产,其他区域的商店并不售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