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融时报称乌克兰与债权人的谈判可能会持续整个夏天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5月13日转发金融时报文章,称乌克兰政府与国际投资者之间的谈判似已陷入僵局,在乌财政部长严重质疑主要债权人委员会的透明度、效率度和诚信度后,乌克兰230亿美元国债重组谈判在本周二晚上处于舆论顶峰。

  乌克兰主要债权人委员会周二宣称,已准备并支持乌克兰合理的债务重组,但未见政府方面任何实质举动。乌财长娅列西科日前表示,上周她曾建议与委员会某一知名成员直接讨论情况却被拒绝,财政部表示,对债权人委员会的态度和缺乏参加谈判准备表示忧虑。债权人委员会拒绝对乌财政部的声明发表评论。

  双方相互指责导致市场普遍预测,债务重组谈判可能持续整个夏天。

  在IMF2月份批准对乌175亿美元中期贷款计划后,乌即于3月13日开始着手总额230亿美元国家债务部分重组谈判。重组谈判原计划于5月底前结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