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诉法院裁定三星侵权:赔偿苹果9.3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9 10:15:06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19日报道,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一宣判,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的确侵犯了该iPhone制造商的知识产权,但削减了原定9.3亿美元的赔偿金额。

处理专利诉讼的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确认了陪审团的调查结果,即三星侵犯了苹果的数项专利。但该上诉法院驳回了苹果在产品外在方面的指控,该指控与iPhone独特的外观有关。

该上诉法院将此案移交给审判级别的法院,以确认最终的赔偿数额。三星一直寻求陪审团将其罚款减少3.82亿美元,因其称有关商业包装的调查结果是错误的。

陪审员原本宣布对三星处以10.5亿美元的罚款,但这一数字在初审法官宣布某些赔偿问题需要重新审判后被削减至9.3亿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