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虎城部长和巴工贸部长共同出席中巴企业家交流会

  5月18日,应巴西发展、工业与外贸部蒙特罗部长与巴中企业家委员会主席阿玛拉尔大使的邀请,中国商务部高虎城部长出席了中巴企业家交流晚宴并分别致词。

  高部长表示,企业家是中巴经贸合作的基石和动力,希望巴中企业家委员会继续发挥其作用,为两国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并预祝19日的中巴工商峰会圆满召开。蒙特罗部长希望中巴两国企业家继续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特别是深化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

  席间,高部长与蒙特罗部长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增进中巴两国经贸合作交换了看法,并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经济局势进行了分析,对中巴合作前景均持乐观和积极的态度。

  此次交流会是巴方特别为配合李克强总理访问巴西而举办。会上,双方企业家分领域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巴交通部还特别安排了巴铁路项目招标信息推介会。交流会内容丰富务实,贴合企业实际诉求,受到企业家的热烈欢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