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涨逾3%收复4400点 券商板块领衔飙涨

新华网 2015-05-19 15:14:45

沪指涨逾3%收复4400点 券商板块领衔飙涨

19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大跌逾2%,随后震荡上行,午后加速拉升。今日权重板块大涨,券商股现涨停潮。海外工程、保险、交通设施、房地产、银行等也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4417.55点,上涨134.06点,涨幅3.13%,成交6938.13亿元;深成指报15127.38点,上涨454.74点,涨幅3.10%,成交7301.58亿元;创业板指报3322.77点,上涨44.29点,涨幅1.35%,成交1697.31亿元。

  盘面上看,证券、二维码识别、工业4.0、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基因芯片板块飘绿。

  个股方面,西惠天热电、中天城投、唐人神、中广防雷等逾230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分别为N永东与N田中,集成竞价期间,两只新股上涨近20%。开盘后,N永东与N田中分别跳涨到19.53元与11.40元,涨幅为44.03%和43.94%。随后按交易所规定,两只新股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两只新股直至收盘依旧维持涨停状态。

  分析认为,今日沪指在权重股的集体拉升下大涨100多点,前期表现弱势的券商、保险领涨两市。目前,沪指已经稳稳地站上了20均线上,中期上行走势基本奠定。牛市基本进入了中期拉升阶段,投资者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在牛市中,追涨杀跌是兵家大忌,趋势向上就需要顺势而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