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蚂蚁金服筹备上线股权众筹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5-20 09:23:42

互联网金融企业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将筹备上线股权众筹平台,并将其命名为“蚂蚁达客”。

据证券日报5月20日消息,蚂蚁金服副总裁韩歆毅在一档名为《一马当先》的互联网+商业创新大赛的启动仪式上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蚂蚁达客将定位于股权众筹,为创业者提供股权众筹融资服务,支持创新与创业。

在5月19日,蚂蚁金服还发布了一支“蚂蚁生态共赢基金”,首期规模达10亿元。韩歆毅表示,蚂蚁生态共赢基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完善互联网+金融的生态圈,包括O2O项目,扶持创新企业,共创共赢。其中,首期有2亿元,将专项用于投资今年《一马当先》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创业项目。

筹备中的众筹平台——蚂蚁达客,也将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支持。据了解,蚂蚁达客还将与IDG、红杉等多家创投机构及淘宝众筹、创客+等平台形成合作,为创业项目提供从初创融资到产品销售等全成长周期的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