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亚投行本周在新加坡开会 齐聚讨论协议章程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英媒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简称亚投行)创始会员国本周将于新加坡举行为期三天的会议,讨论该行的运营政策。

  路透社5月20日报道,新加坡财政部在5月19日的声明中表示,这项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日于新加坡举行的会议,也将讨论亚投行协议章程草案。

  这项会议将由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与新加坡财政部官员Yee Ping Yi共同主持。

  中国先前表示,由中国筹建的亚投行共有57个创始会员国,其中包括伊朗、以色列、英国与老挝等。

  七大工业国(G7)中的美国、日本和加拿大还没有加入亚投行。

  华府曾对各国加入亚投行发出警告,认为该行是美国主导的世界银行的竞争对手,指出亚投行缺乏透明度,对放贷和环境保护提出质疑,并表示担心北京施加的影响。

  中国政府表示不会在亚投行内拥有否决权,不会像美国那样行事。美国在世界银行掌握有限的否决权。

  亚投行创始成员国最初提供的资金最多相当于法定500亿美元资本的五分之一。法定资本最终将提高到1,000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