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标题: 长百集团拟参股收购海外油气资产

中国证券报佚名 2015-05-20 09:34:50

  原标题: 长百集团拟参股收购海外油气资产

  长百集团5月19日发布公告,拟以不超过1000万美元资金参股并购加拿大油气田资产。公司股票5月20日复牌。

  据了解,长白集团拟与产业并购基金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对加拿大油气田资产并购,公司出资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其余资金由产业并购基金募集解决,全部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2亿美元。

  公司表示,该事项正处于论证阶段,待论证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该对外投资事项。尽管此次并购公司出资额偏低,但根据该项目运营情况,当其发展潜能显现的时候,公司不排除进一步收购其权益的可能性。

  不久前,长白集团完成了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相关事宜,由百货零售业向新能源企业转变,主营业务转向天然气(包括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开发、制造和销售天然气储运设备和天然气汽车改装设备。有分析师认为,此次拟收购海外油气资源,将助力公司向产业链上游延展,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天然气产业布局,对于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