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向发电厂供气创纪录

伊通社 2015-05-20 12:59:00

  伊通社5月17日报道,上周三伊朗向发电厂输送的天然气达到近2亿立方米。

  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发言人博贾扎德赫(Majid Boujarzadeh)称,天然气输送量增加为石油产业省下了等量的液体燃料。他补充说,用天然气取代液体燃料不仅节约成本,而且保护环境,使洁净空气的天数不断增加。

  伊历去年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向电厂输送的燃气量达到500亿立方米,较上年增加150亿立方米。博贾扎德赫表示,向电厂输送的天然气不断增多,不但去年就帮助国家节省了60亿美元,更保护环境,让人民享受洁净的空气。他说,目前伊朗天然气公司为大企业提供天然气超过9000万立方米,为住户、商户、中小企业提供天然气超过1.45亿立方米。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