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拜酋长颁布法令成立迪拜世贸中心自由区

  据《宣言报》5月19日报道,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先后颁布2015年第9号和第11号令,成立迪拜世贸中心自由区,任命迪拜副酋长、财政部长哈姆丹担任世贸中心主席,迪拜民航局主席艾哈迈德为董事会副主席。

  根据法令,迪拜世贸中心将在新的管理层领导下,成为自由行政区,致力于提升迪拜作为世界贸易中心及地区和国际会展中心的地位,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

  法令规定世贸中心自由区作为迪拜政府投资集团的下属机构,享有法人资格,财政、行政独立,具有实现经营目的所需的法律资格。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当局权限为:基础设施和行政服务的建设、发展、管理,对中心进行总体规划,授权、组织、监督中心的建设工作,对在自由区内的中心企业进行登记,确定企业注册费用并收费,对企业进行监管检查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