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国际自费生年增25%

  《澳华财经在线》5月19日报道,对于亚洲国家的学生来说,澳大利亚一向是受欢迎的留学圣地,这种趋势也更多地影响了新州的公立高中。近日新洲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短短的12个月内,自费前往新州公校就读的亚洲留学生就增加了25%。

澳大利亚国际自费生年增25%

  另据《悉尼晨锋报》报道,目前新州共有150所国际学校招收国际生,学费从1.05万澳元(小学)至1.4万澳元(11、12年级)不等。4年级以下的小学生必须与父母同住,8年级以下学生需居住在亲友家中,此后则可选择寄宿家庭。因此即使是自费就读公立学校,成本也十分高昂。一名自费留学生每年需缴纳1.05万澳元至1.4万澳元的学费,还需向寄宿家庭缴纳每周300澳元的住宿费,数据显示,数千名公校留学生每年在新州的开销约为3,300万澳元,而实际数字还可能更高。

  报道称,虽然成本高企,却挡不住亚洲学生的热情,更让新州公校的入学名额变得十分紧俏。而报名数据则显示,今年共有3,386名国际生在新州公校就读,秋季北半球的学年开始后,还有更多学生将会前往新州接受教育。

  此外,在过去的四年中,可接待国际学生的寄宿家庭数量也激增75%。2010年,只有276个新州家庭能够接待国际生,而2014年这一数字已经提高至1,129个。与此同时,新州目前还需要更多家庭加入接待行列,以满足2015年度将涌入新州的国际生需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