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尔街各大投行对联储会议纪要前瞻

华尔街各大投行对联储会议纪要前瞻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东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4月28-29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纪要。由于日益接近联储首次加息的时点,再加上今年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大幅不及预期、最近两个月美元出现回调,联储官员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评估备受市场关注。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怀疑会议纪要是否会像会后发布的联储声明一样鸽派。在4月会议的声明中,FOMC承认美国1季度经济活动放缓,而会议之后美国近期数据则表现出进一步的疲软态势。

  德银预计会议纪要将凸显一季度的经济疲软,但“强调政策制定者将大部分疲软视为暂时性的,主要由天气因素、西海岸港口罢工和能源相关开支锐减所造成”。

  花旗(Citi)经济学家预计这份会议纪要可能与会后的声明一样“平淡无奇”(non-eventful)。

  尽管如此,花旗仍提出了值得注意的几个关注点,一是会议纪要可能再次强调政策走向对经济数据的依赖,二是对于首次加息前经济需要出现多大幅度的反弹,联储官员们可能存在分歧,三是如果纪要对经济回升表现出极强的信心,将被市场视为鹰派;相反,如果关注低迷的通胀水平,则为鸽派信号。

  高盛(Goldman Sachs)建议投资者关注联储官员对以下5个问题的讨论:1)首次加息的时点;2)FOMC如何才能对通胀回到2%中期目标具备“合理的信心”;3)美国出口和经济增长的疲软;4)劳动力市场中的过剩情况以及对长期失业率预测值的下调;5)加息的机制。

  目前高盛与德银等大投行仍预测联储最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开始加息,但从利率期货市场的定价来看,投资者预计联储加息将会推迟到12月甚至明年。(松风 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