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利华CFO今年10月卸任

北京商报钱瑜 赵秀静 2015-05-21 08:19:39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1日 08:19:39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记者从联合利华了解到,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Jean-Marc Huet决定于今年10月1日正式辞去公司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职务,由Graeme Pitkethly接任。

  联合利华日前表示,Jean-Marc Huet在今年10月1日之前,将协助该公司新CFO完成过渡和交接,并将继续得到他的基本工资、固定津贴等。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波尔曼表示,Jean-Marc Huet帮助联合利华建立和加强与金融界的沟通,并在公司内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并同时表示,欢迎Graeme Pitkethly以联合利华CFO的身份于2015年10月1日上任,他广泛的金融经验、深度操作知识将有助于联合利华在行业内的竞争。据了解,Jean-Marc Huet现年46岁,自2010年加入联合利华。Graeme Pitkethly今年48岁,2002年加入联合利华,现在是联合利华在英国和爱尔兰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曾担任司库、退休金及税务主管等职位。

  有分析人士表示,人事变动对联合利华来说并非一个好消息,这不利于该公司短期的收购活动。据了解,除了人事变动外,联合利华最近在扩展业务方面也有新的动作。今年5月6日,联合利华宣布收购独立高端护肤品牌Kate Somerville,这是继3月收购英国护肤制造商REN Skincare后,该集团开拓护肤市场的又一举措。而联合利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去年营收同比下降2.7%至484亿欧元,这主要是受中国地区去年四季度销量大跌20%影响。(记者 钱瑜 赵秀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