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PTV“牵手”旅游卫视:打造o2o专业旅游视频频道

东方网程琦 2015-05-21 08:25:51

  东方网记者程琦5月21日报道:不久前,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提出的“互联网+”概念引起热议,犹如一针兴奋剂,打在了每一个创业者和投资者身上。记者20日从知名视频媒体网站pptv成立10周年的发布会上获悉,PPTV将与海南卫视合作,成立合作公司,推动“生活态+”的互联网旅游产业,即打造互联网专业旅游视频频道。

  据了解,目前,中国旅游市场已经成为一个涉及36.3亿人次,3.3万亿元市值的巨大市场。这庞大的市场,不仅吸引了酒店、餐饮、景点、周边等传统产业,还包括互联网等新兴行业的目光。

  旅游卫视总裁、频道总监韩国辉表示,基于双方过去在极致内容上的深度合作,更基于双方将节目的深耕细作,将内容从线上延伸至线下的一致目标,未来双方的合作除了内容外,还将拓展至线下旅游产品、器材等更多方面。

  据介绍,从视频内容合作上,PPTV与旅游卫视合作所成立的新合资公司已经确认了首个内容产品《去你的部落》系列第6部--《去你的撒哈拉》,作为主打极致旅游内容的《去你的部落》系列,这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此后,《鲁豫的礼物》等多个大型内容节目也将在“旅游卫视”和pptv同步上线播出。

  此外,韩国辉称,这次PPTV与旅游卫视的合作,将促使产业反向推动内容的生产,双方表示将不局限于内容产品的打造和运营,基于各自的优势,还将实现覆盖内容产品、实体产品、内容与产业线结合等在内的多项业务和盈利模式。这些业务包括推动有品牌的实体产品,如自行车、登山鞋等。这些产品不仅将出现在基于电视、PC、移动端在内的线上渠道,也将出现在线下渠道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