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业板长亮科技晋升新股王

  原标题: 创业板长亮科技晋升新股王

  继全通教育、安硕信息股价冲上400元后,“创业板同门”长亮科技昨日以涨停报收410.52元,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

  长亮科技股价飙升缘于重组。长亮科技5月3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计划斥资1.16亿元收购合度云天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资料显示,合度云天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信息化建设专业咨询及系统解决方案。截至2013年末和2014年末,合度云天的资产总额分别为1431.24万元和3167.3万元。

  长亮科技自5月4日复牌以来,连拉13个一字涨停板,股价从停牌前的118.91元暴涨245%。作为仅有5600多万总股本的袖珍股,长亮科技流通股仅有1300万股。13个交易日,其总市值从不到70亿元已暴涨至230亿元。

  有偏爱“互联网+”的私募研究员表示,创业板大涨是大势所趋,越涨风险累积越多,短期调整可能随时出现,但长期看好“互联网+”等概念,尤其看好互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