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23% 宽带中国概念领涨

新华网 2015-05-21 09:39:18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23% 宽带中国概念领涨

21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4456.43点,上涨10.15点,涨幅0.23%,成交49.10亿元;深成指报15402.95点,上涨65.86点,涨幅0.43%,成交58.40亿元;创业板指报3421.61点,上涨15.33点,涨幅0.45%,成交17.71亿元。

  盘面上看,通信设备、农业服务、宽带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域改革、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雪峰科技、惠天热电、特锐德等近80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从技术角度分析也应该谨慎为宜。主板市场昨日冲击前高4572点未果,并在尾市引发跳水,预示着围绕4000-4500点的震荡整理并没结束,沪指还需时日进行充分整理蓄势才可能成功冲击前高。整体来看,缩量“二度冲高”,不管创不创新高,技术背离走势,预示着围绕4100-4600点的“箱体震荡”格局不会改变。

  有分析认为,在政策慢牛的背景下,市场难以保持连续单边上涨,短期大涨后指数震荡、个股分化将不可避免。但是一方面,中央不断强调万众创业创新,简政放权、网络提速降费,涨幅不大的中小盘股仍是资金首选,如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机器等仍大有可为;另一方面,国企改革圈定“1+15”体系,国央企重组潮将再现,个股势必受追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