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经济简讯:古堡拍卖上淘宝

新华网 2015-05-21 09:41:04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1日 09:41:04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广西对“一带一路”国家进出口贸易同比增长20.4%

  南宁海关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至4月,广西对“一带一路”国家进出口贸易总额518.5亿元,同比增长20.4%。其中,出口407.4亿元,增长22.3%;进口111.1亿元,增长14%。同期,广西与32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贸易额为506.7亿元,增长22.1%。

  古堡拍卖上淘宝:中国人尝试上网竞拍海外房产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拍卖平台淘宝“全球拍”19日举行“意大利米兰房产拍卖启动仪式”。按照计划,一套价值亿元的意大利古堡将在淘宝“拍卖会”开拍。与之同时开拍的还将有103套位于米兰的公寓。中国消费者在尝试了国内的司法拍卖上网、公车拍卖上网后,开始通过互联网竞拍海外房产。

  中国中部六省市长对话跨国公司

  由商务部和湖北省政府联合主办2015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19日在武汉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新机遇: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如何助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与会人士认为,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跨国公司可以在中部省份找到更多商机。

  小米线上商店登陆欧美市场

  中国科技创业公司小米科技日前正式推出针对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市场的在线商店服务,标志着这家创办仅5年的中国智能设备厂商进入欧美主流市场。但目前,该公司在线页面还没销售在亚太市场深受欢迎的小米手机。小米科技称,此举是“迈出征战发达国家市场的第一步”。

  东风与标致雪铁龙合作开拓东南亚汽车市场

  一款由中、法两国工程师共同开发的标致牌轿车日前在马来西亚启动装配,中国国有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汽车巨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这款车视为合作开拓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东盟国家的“排头兵”。总人口超过6亿、经济稳健增长的东盟国家成为东风与标致雪铁龙合作开拓的重要第三方市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