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基军团遇见最火主题新丝路

有这样一个团队,旗下主动偏股基金“牛基成群”,近期这个团队瞄准了目前最火A股主题之一的新丝路,即将发行易方达新丝路基金(001373)。当牛基军团遇见最火主题,会发生什么?

易方达旗下主动偏股基金的优异表现,不仅仅表现在今年以来业绩,而且从过去一年或过去三年业绩来看均有优异表现。

190.18%,这是今年以来混合基金业绩最好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到5月19日的涨幅。易方达旗下今年以来翻倍以上的主动偏股基金还有易方达科讯、科翔、价值精选和行业领先,涨幅在106%到156%之间。

262.58%,这是过去一年混合基金业绩最好的易方达新兴成长的涨幅。易方达科翔过去一年的涨幅也超过了200%,达203.15%;易方达科讯过去一年涨幅逼近200%,易方达价值精选涨幅超过160%,易方达行业领先、价值成长和科瑞的涨幅在120%到150%之间,均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305.18%,这是过去三年基金业绩领先的易方达科讯的累积业绩,易方达旗下除了科讯之外,易方达科翔、医疗行业和行业领先基金的业绩也明显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涨幅分别为224.12%、178.81%和171.19%。

这些牛基的背后是“大平台,小团队”投资管理模式的支撑,在有影响力的共享投资平台基础上,多个风格鲜明、差异化、专注的投资团队,高效紧密合作,适应多元化产品风格,实现整体优异的投资业绩。

易方达旗下主动偏股基金管理团队近年来涌现出宋昆、陈皓、冯波、樊正伟等一批历史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

当前A股已出现较大涨幅,投资者应该更加谨慎,不宜追涨杀跌,也不应单纯以短期业绩或历史业绩去做投资决策,而应该立足长远,理智分析未来的经济发展形势,从中长期资产配置的角度精选基金产品。

A股和基金市场上最火的主题之一是新丝路或一带一路,这一国家战略影响的不仅仅是对外投资和贸易的增加,而是深刻影响着新丝路沿线省市的经济发展和上市公司发展。

新丝路投资主题热,先后已有近10家基金公司推出新丝路主题投资基金产品,表明了中国基金行业整体对新丝路投资主题的认同。

当牛基军团遇见最火主题,易方达新丝路基金(001373)近日发布招募书,5月25日起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易方达基金官网销售,由牛基军团管理成员之一的樊正伟担任基金经理,他同时也是易方达创新驱动和新常态的基金经理之一。 吴桢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