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创15年来新高

新华网 2015-05-21 15:11:00

  在经济数据利好、日元对美元汇率下跌等多重利好因素提振下,日本东京股市20日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实现4连阳,创2000年4月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受利好经济数据推动,隔夜纽约股市道指再创收盘新高。20日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跌至120.86比1的相对低位,东京股市出口板块买盘活跃。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高开。

  日本内阁府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6%,按年率计算增长2.4%,提振市场情绪。此外,日元对美元汇率大幅回跌促使汽车及电机等出口关联股赢得人气,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72%。

  进入午盘,在中国等亚洲其他股市大多上扬及房地产股飙升的带动下,日经股指继续走高,最终收复20100点大关。

  当天,房地产业、电力煤气业等股票领涨,保险业、石油煤炭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70.18点,收于20196.56点,涨幅为0.8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0.07点,收于1643.40点,涨幅为0.6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